吹周不积极,思想有问题

渣,浪,废。

【刘卢】我与你的距离「六」

哇哇哇

筠子湘:

番外也写完了√第一次完整写完好激动!


写的时候觉得自己的牙都要甜掉了!


正文①请戳https://jzxjswnk.lofter.com/post/1d86dafc_9ce7ee4




↓照例的格式√


文笔渣渣/OOC有/因为把握不准性格√/正在努力中√


新手正在练笔中√




【番外】


      职业选手群


   沐雨橙风:我来发福利了√@全体成员


   沐雨橙风:沐雨橙风 分享文件  【刘卢】腐向/微肉


   风城烟雨:感谢沐沐√


   鸾辂音尘:感谢+1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苏妹子你没事都干什么啊卧槽卧槽我家瀚文还小啊啊啊啊你画的都些什么鬼!!!!卧槽卧槽卧槽卧槽这这这这这这!!!!!@索克萨尔队长队长你你你也说几句啊!我我我我现在好方!!就不该让瀚文去微草!!!@王不留行大小眼儿你把你家儿子看好了别让他对我们家瀚文出手!!!!


   叶下红:晚了√


   君莫笑:@流云@飞刀剑不谢


   一叶之秋:哦我好想看到了什么很污的东西......


   百花缭乱:哦我看完了我一脸大写的懵逼


   再睡一夏:捂乐乐眼睛】嗯画风不错?@沐雨橙风


   索克萨尔:少天^_^冷静一下


   夜雨声烦:我不我不我不我不我不!我不听不听不听!!!!!


   沐雨橙风:其实我还有挺多双花本的√@再睡一夏 需要链接嘛√


   灵魂语者:哦我好像看到喻队往黄少的房间走了。给黄少点蜡。


   百花缭乱:苏沐橙你又在弄什么鬼!给黄少点蜡+1


   再睡一夏:十分感谢。给黄少点蜡+1


   君莫笑:哟心疼黄少五秒钟。给黄少点蜡+1


   一叶之秋:给黄少点蜡+1


   王不留行:哦我管不了了


   叶下红:毕竟小卢今天晚上住小别的宿舍√


     风城烟雨: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柳菲你晚上方便听墙角吗!


     沐雨橙风: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求听墙角+1


     夜雨声烦:听个屁墙角你你你你你快点阻止一下刘小鳖那个禽兽!我们家瀚文才十四岁啊十四岁啊!!!未成年啊刘小鳖我要报警了!@飞刀剑!


     君莫笑:啊你们一群人整天想什么呢!求听墙角+1


     海无量:哦有人不要脸了】求听墙角+10086


     冷暗雷:哦点心大大你可以会被窝里来了么】求听墙角+1


     鸾辂音尘:哦楼上暴露了什么!


     生灵灭:小戴......


     鸾辂音尘:嘤嘤嘤队长我错了!


     石不转:王队我觉得你需要保证未成年人的心理健康[张新杰 is  watching you .jpg]


     王不留行:孩子们都长大了......沧桑脸】


     索克萨尔:少天听话^_^下来


   


  .............


 


     


「小别前辈~」洗过澡的卢瀚文穿着熊猫的连体睡衣趴在刘小别的床上看着手机。


「嗯?」刘小别别过脸去为了不让卢瀚文看到他发红的耳朵。


 


卢瀚文指着苏沐橙分享在群里的文件歪着头问道:


「前辈这个是什么?」


刘小别忍住鼻血。


刘小别,冷静你还年轻。


不能犯罪。


 


 


刘小别接过手机,看都没看文件名就点开来了。


咦这不是自己和小鬼么?


刘小别向下翻了几页


.........


 


「卧槽这什么鬼!」


 


刘小别忍了很久的鼻血在各种少儿不宜的姿势和台词下终于失控了。


然后大爆手速退出了浏览。


 


 


绝对不能让小鬼看见!


 


 


「小别前辈你没事吧!」卢瀚文吓得手足无措。


刘小别默默的拿了几张纸巾堵上了鼻子。


「没事....」


「所以说这是什么啊?」


 


.......


 


「小鬼你想知道?」刘小别想到了刚刚看到的东西,坏坏的笑了笑。


似乎感觉还不错?


 


「嗯嗯ww」卢瀚文一脸希翼的看着刘小别。


 


刘小别抓住卢瀚文的手,猛地将其压到身下。


在卢瀚文因为害羞而泛红的耳根上留下一吻。


 


「现在还不急.....」


「睡觉吧?」


「这是啊........」


「等你长大以后我们要做的事啊。」



评论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