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周不积极,思想有问题

渣,浪,废。

【喻黄】【喻文州生贺】怎么办他爱上了我送给他的礼物

阿篱不说_短小王道x:

※备注ooc
黄少天中心
贴吧体
无聊的生贺
本文的黄少天话比较少,因为不开心的缘故。
______那么开始
1L   沉默是金
标题:怎么办他爱上了我送给他的礼物
(๑`^´๑)我的爱人最近生日,他这人比较有爱心,所以我给他买了一只柯基作为礼物...可是!!!!他每天给狗狗洗澡喂粮食散步顺毛照护得无微不至无微不至啊!!!每天一有空就陪着我送他的礼物,我觉得我被无视了啊!找他聊天他都不怎么回答我!!!怎么办!
2L
楼主吃醋了,嗯。
3L
沙发!
4L
卧槽这该死的网速
摸摸楼主楼主不哭,这只该死的柯基在和你争宠呢楼主把它赶出去吧!
5L
回复楼上:这毕竟是我送他的生日礼物啊,怎么可能把它赶出去................而且我爱人把它照护的好好的看的紧,赶不出去啊啊啊。
6L
人家柯基也是生命好么!
7L
爱护狗狗!fff!
8L
爱护狗狗!fff!
9L
爱护狗狗!fff!
10L
爱护狗狗!fff!
11L
要是楼主是同性恋怎么办?你们还愿意烧么?#(滑稽)
12L
楼上聪明!可是重点在于你们看标题没有啊#(呵呵)
13L
楼歪了!
其实楼主可以像对方撒娇的,一不小心比柯基还萌他就重新爱上你了?#(滑稽)
14L   沉默是金
我什么时候不比柯基可爱了?........他最多就是烦他现在只想着柯基柯基柯基!!!!#(阴险)
15L
楼主你快点看我凑齐了十五个字没
我来水贴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16L   沉默是金
楼上注意我,准,备,删,你,楼了。
哎,我现在的情况是我爱人不理我而且柯基还不能赶出去。烦死了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办大家回答我啊!
[黄少天抓狂.jpg]
17L
你好楼主,我也遇到过这些情况。
就是因为如此,你要学会找出自己的优点,并且找出自己比柯基好的地方,以及拥有你比拥有柯基所多的的益处等等等等,准确表达你的好处,使用此方案有80%的几率让对方重新喜欢上你。
以上理论有23.3%出自《黄少天教你如何做人》
18L
我能做的只有意思意思心疼一下楼主。
19L
抱歉插楼
没有人记得今天什么日子吗?
20L
ls一看就是蓝雨粉
然而我也是,喻队0210生日快乐永远爱你么么哒
21L  沉默是金
楼上两个真是够了虽然喻文州是蓝雨的队长,但是你们怎么没人出来心疼一下黄少天,这样黄少天都要哭出来了知不知道!黄少天伤心的日子你们却在刷喻文州生日快乐呵呵
[大写的呵呵.jpg]
22L
我站喻黄。
23L
楼主怎么知道黄少伤心
24L
看的黄少微博,黄少不开心了最近
25L
看着一排排刷着蓝雨我微草粉出来站着
26L
我代表老王说:“不服来战”
[老王眼睛射线.jpg]
27L
我代表叶神说:“哎呦老王来战啊。”
[叶修拉仇恨.jpg]
28L
韩文清:“叶修你成功拉到仇恨。”
[韩文清教你上交钱包.jpg]
29L
张新杰:“队长今早厨房的煎蛋边缘缺少了15平方毫米是不是你吃的。”
[张新杰推眼镜.jpg]
30L
张佳乐:“..我吃的。”
[张佳乐哭泣.jpg]
31L
怎么变成霸图的帖子了我来刷一发小周
[小周的脸.jpg]
32L  沉默是金
楼歪了,顺便表情包我都收下了.............................
33L
楼主不行你就强上呗
34L   沉默是金
我是下面那个
35L
你先试试诱惑他?用小受极其妩媚的姿势坐在床上?
36L  沉默是金
哦我试了一下...
过程是这样的:
我用了平时他一看就想上我的极其强硬的姿态坐在床上,然后他看了一眼继续给柯基顺毛。
看了我一眼。
只一眼。
没理我。
呵呵
[黄少天大写懵逼.jpg]
37L
可以总结为楼主是在求操?
38L  沉默是金
不可以
39L
那你也试着对柯基好一点?
给柯基顺顺毛洗洗澡什么的。
40L
一家三口出去散散步也行
41L  沉默是金
比如洗澡吧
我:“亲爱的亲爱的[指对方人名]我可以帮柯基洗一次澡吗,嗯就一次啊我就想帮可爱的柯基洗一次澡嘛求你了。”
对方:“放心吧,好好看电视吧,水会弄湿你的。”
哦。
[莫凡冷漠.jpg]
42L
其实他还是爱你的
43L
比如会弄湿你的多会照护人多苏的一个男朋友你怎么会和他闹别扭呢?
44L
这男朋友被我包了
45L
#(呵呵)#(呵呵)
46L
和你男票每天腻在一起?就是和平常一样但是你是主动方。给柯基洗澡还是要坚持。
47L  沉默是金
我去试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8L
坐等楼主消息
49L
希望楼主成功
50L
楼主不行的话你男票就给我了
51L
你们有没有觉得楼主男票和喻文州有一点儿像...语气
52L
确实有点像,但老王不服,老王才男友力max
...
93L
楼主好久没回来了
94L
想必已经在一起了
95L
毕竟腻在一起是需要时间的
96L
还有洗澡一天两次就够了
...
187L  沉默是金
大家好我是楼主
我现在十分痛苦
158L
怎么样你男票理你了?
159L  沉默是金
嗯对啊没错就是这样
160L
此贴你们想聊继续聊吧,天文地理人生哲学什么的都可以。楼主闪了哦拜拜各位,谢谢大家。
...
_____
黄少天按着吧友的方法做
第二天,黄少天一脸沉痛地站在浴室里对喻文州说:“我真的想帮柯基洗澡,真的!”
黄少天不开心这几天话都少了许多。
喻文州:“不行。”
黄少天每时每刻都和喻文州待在一起,跟的紧紧的,有时还会卖萌。
终于有一天晚上,喻文州坐在床上帮柯基顺毛。
“少天你最近有点不对劲...太过于宠溺柯基了。”喻文州皱眉。
“没有啊,不就是想帮他洗洗澡罢了,而且我一直和你待在一起不是吗?文州你也变了。”黄少天解释。
“那你,为什么想着帮柯基洗不帮我洗呢?”喻文州微笑。
“诶?”黄少天懵逼
当天晚上他们当着柯基的面安然入睡xxx
.end

评论

热度(38)